高职扩招专栏
 首页  信息公开  成果展示  教育教学  学生管理  网络资源  学校主页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高职扩招教师培训获奖作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5:41   访问次数:

    为尽快提升扩招教师队伍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扩招工作“先培训、后上岗”及“质量不降低”目标要求,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春季班学生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13号)文件精神,学校623-24组织召开了扩招工作各教学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14个教学点,共200多位教师,培训结束后,各教学点教师积极提交培训作品,共收到485份作品,其中上交两件作品的11人,上交三件作品的有40人,上交四件作品的51人,五件作品的有36人,其余为上交1作品。

    学校组织校内专家对所有作品严格按照评审指标进行评审,经评审专家评审,评审结果总体良好:其中三件作品均优秀的一人,阳江卫校的伍红梅;三件作品良好的共有11人,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有3人,贺江蓉、宋剑、杨洁贤;广宁卫校1人,卢文英;揭阳卫校1人,黄家晔;连州卫校2人,史勇勇、张爱萍;新兴中药学校3人,严婧、陈超英、郑芳茹;揭阳卫生学校1人,林冰。单项优秀的有25件作品,其中优秀课程设计的10人,分别是广东黄埔卫校的孙文静;广宁卫校的梁绍荣、廖雪英;连州卫校的朱海波、张爱萍;汕头卫校的刘煜;新兴中药学校的梁志东;阳江卫校的伍红梅;李梓敏。教学PPT优秀的6人,分别是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的唐顺胜,广宁卫校的廖仁东,揭阳卫校的黄家晔,连州卫校的胡云诗,阳江卫校的伍红梅、林冰。微课视频优秀的9人,分别是广东黄埔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的贺江蓉、王泉清、钟锦铭;广宁卫校的卢文英;新兴中药学校的严婧、郑芳茹;阳江卫校的伍红梅、陈秋影;湛江中医学校的周金华。

    学校对评选为优秀的作品在学校官网扩招专栏上进行展示,便于各教学点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同时,学校对各教学点获得优秀作品的教师进行表扬,希望所在教学点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给予以上作品优秀的教师进行表彰,也希望有更多教师加入高职扩招师资培训队伍,提供更多优秀作品。

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提升是永恒的主题。此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只是个开端,今后我们会在每学年组织定期或不定期的专项培训,着力培养一批又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我省的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学历提升,为我省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中心